中山區中庄里講座 – 禇衍強醫師

📣 醫師出任務,落實為民服務
 
松江昌盛堂位於松江路上捷運行天宮站🚈3號出口旁,在馬路的對面有很熱鬧的松江市場,不僅是居民們的廚房🍜,也是附近上班族採購食品的好去處。
 
褚衍強醫師 這次到松江市場裡的活動中心,搭配老人共餐活動,與地方的長輩們分享主題 #中醫的物理治療與針灸,現代人其實不分年齡,由於長期在工作及生活都有些姿勢不良或是習慣造成的筋骨不適,偶而也有更嚴重的運動傷害等等,所以這個主題相當適合各種對象來了解,一直都是大家有興趣的講座👀。
精彩內容摘要:
📌 傳統中醫傷科的分類介紹
📌 臨床案例的分享及互動
📌 現代中醫傷科:結構治療
📌 居家簡單生活操
📌 現場QA實例討論與分享
 
褚醫師帶來自己精心整理的教學案例分享,現場也指導大家一些自我檢測的動作,並且對於一些民眾自己在日常接觸的資訊上,不太清楚或有點疑問的地方,提供建議的方向,能跟長輩們有這樣一個互動的上午,心情也是很溫暖踏實👨‍⚕️。
 
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,身體有狀況還是尋求醫師專業的諮詢及看診,降低根據片段資訊自行判斷處理而造成的風險😮 🚨。
 
#昌盛堂是您的好厝邊
#傷科專業筋骨專治
#老毛病新症頭都來
#YourHealthOurProm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