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愛到台東,為小運動加油!!

這個夏天我們的愛心跟氣溫一樣熾熱。
昌盛堂體系內不乏熱愛運動的醫師及同事,也有許多患者一樣為運動愛好者,因此很希望能有機會讓「愛心」及「運動」有更多好的結合及互動。因緣際會下,我們有個曾是運動員的朋友,返鄉回到臺東成為青農同時默默幫助地方 ,幾個月前他提到有個「等待獎勵金」計畫,希望能讓基層運動員能有多點實質鼓勵、幫助,二話不說我們就參與其中。
過往這些小朋友需要拿到全國性名次才有縣市政府的獎勵,這次我們期勉他們只要取得全中運資格我們就給點獎學金鼓勵。一些小小的誘因,讓這些小運動員更開心,更有動力。同時也感謝部分業界朋友參與,提供訓練用品參與這次的計畫。
願這些台東的運動好手能熱愛現在他們努力的項目。也希望我們下次能做的更多,目前也正在計畫下一個行善目標,提供一些資源給需要的對象,希望微小的我們也能盡一份心力,能有更多人一起用不同的方式,讓好的互動傳達出去。
把愛傳出去,互相照顧,互相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