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昌盛堂門診公告 5/24 – 6/13

因應疫情,減少跨院感染機會,明日(5/24)起各醫師回歸單一診所服務。同時為了減少患者與醫師的風險,維持診所的營運,開始分組上班,依照疫情的情形先維持到6/13,各醫師的門診都有異動及減少,希望大家共體時艱,渡過疫情,調整後門診表請參考圖示。
👨‍⚕‍ 👩‍⚕‍目前醫療量能吃緊,有小病或是感冒、拉肚子等一般家庭常見疾病,或您只是固定拿藥,目前也不建議前往大型醫療院所增加醫療系統負擔,讓我們大家好好分工,建議您可以多利用昌盛堂 #遠端看診 的服務,搭配 #得來速取藥,看診完畢找時間前來診所門口,工作人員立即協助刷卡、取藥,作業時間短且不必進入診所,減少與人接觸、減少在外時間。
🙇‍♂️ 昌盛堂全體人員與您一同努力、一同抗疫。
原先預約的患者,診所工作人員會主動與您聯繫,安排更換時間。您也可於上班時間直接電洽昌盛堂安排預約時段。因為許多醫師的患者都要重約,週一上午可能工作人員會有些忙亂。請諸位稍安勿躁。
☎️松江昌盛堂 : 02-25183936
☎️忠孝昌盛堂 : 02-27785836

休診暨醫師請假公告